浑浑噩噩,一个月又过去了……算上放假,已经实习50多天了。

工作日时间过的很快,8点多起床,刷牙洗脸挤公交,接近10点到公司,晚上早的话7点多下班,晚的话9点多下班,到家后刷刷手机,十二点、一点多入睡。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周六日时间过得很慢,一天无所事事,刷刷手机,听听音乐,一遍又一遍地打开聊天软件,总在盼望,总在失望。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实习就像一个分水岭。在实习前我虽然会放纵,但总的来说是处于学习的状态,并且有动力来学习充实自己。在实习后,我就彻底放飞自我,停止了学习。我会一遍一遍又一遍地自我安慰说上班时间少,工作很累了没时间学习,但我知道这是借口罢了。我知道这样下去很危险,但又懒惰地不想做出改变,我知道这样下去很危险……

下周一就要开学了,因为没有考研的准备,我选择继续实习。就在我整天浑浑噩噩的同时,醒着的人正在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。还有几个月就要秋招了,现在还不是做梦的时候。醒醒吧,别再沉浸在实习的美梦中了,也许,这本就是场噩梦。